簡單介紹今天
今天和申愛去了樂天超市
買了餅干特假一百 護墊48片要三千五 肥皂六塊要三千多 巧克力特價 九百八
還去隔壁大樓六樓買了一小本韓英字典 有部份中文 一萬五 這算便宜的了 別人小本的都買兩萬多
還買了國際電話卡 打電話回家 一直麻煩家人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今天來講照片吧
照了些照片都沒解說 哈哈 也就是還沒秀出來的意思吧







這是班上那位媽媽同學拿給我吃的
這就是韓國人中秋吃的똑(白色的)裡面包花生!! 我覺得蠻特別的 第一次吃 我覺得好吃 學長說難吃
大概是因為媽媽親手包的吧 覺得特好吃的
另一個黃色的是炸地瓜 這個可能是因為冷掉了 沒地瓜味
原本以為沒機會吃到 謝謝媽媽拿來跟我分享
我在學校都叫她언니!!!




有一天我突然好想吃泡芙
就去小超商看到這個 印象中好像是一千吧 還是五百
小小一包 它的外皮是軟的 不像台灣是脆的
大概是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我覺得不好吃耶~!! 味道像奶油! 不像牛奶 所以我不喜歡!!!







這是申愛的男友送他的含羞草
我國中在學校看過 再來就沒看過了 真的一摸就會合起來 再摸 就會往下垂 真的好喜歡唷 我也想要一盆!!!



這是申愛給我的海苔 哈 在中秋時給我的 第一天就等不及吃它了 乾吃 沒夾飯
我沒全吃完啦 過幾天 我把它弄碎加在飯裡面吃 這樣真的特好吃





因為中秋節很多店家都休息 所以我提早一天去買 微波飯 超貴的 一碗要一千五耶 吐血
因為沒標價錢 是拿去節帳才知道的!!! 還買了鮪魚罐頭 比台灣小很多 價錢我忘了!好像一千一吧 不確定
這是我第二次買 去年來韓國買過一次!!!
另外那一盤是申愛買的豬頭皮 哈哈哈 我爸也愛吃 特別是 這個阿 是冰冰的直接吃 有附沾醬說 好神喔
哈哈 第一次這樣吃 一開始我還不想吃 他逼我吃 靠 好吃耶 哈哈 這不錯 但 很貴 要五千五
我有叫他不要買 是她自己說想知要買的 不過真的好吃 就這三樣 我們倆一起渡了晚餐!!







ㄎㄎㄎ 我的記帳用的 自己畫格子 我記得我有帶R送我的記帳本 可是 來韓國就怎麼也翻不到 只好自己畫
牛奶 ㄎㄎㄎ 就是我之前介紹的 比台灣便宜的牛奶牌 偶爾會去買來喝 而且 小小一瓶 真的很可愛 六百多!!!


先這樣摟
ㄎㄎ
謝謝光臨
大人一百
小孩超過一百一十公分的要八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