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昨天和媽媽通電話了    也不是通電話啦   用麥克風通MSN
第一次成功呢   好開心  媽媽才開口第一句話   我就快哭了   鼻酸了一下呢!
用視訊看到媽媽了   怎麼覺得她變胖了   哈哈
是因為沒有我搶他的吃東西吧    就為了這個   我三點半多才睡
早上十一點半醒來    還開心了一下  
我今天戴了一個小時的隱形眼鏡
這是新的    特別軟   還沒帶過這麼軟的勒    好難戴上去喔     還好很好拔
戴到發火   

明天要開學了   所以今天一大堆人搬進來呢
我非常期待來我們寢的是誰    希望是一位好的韓國人
一直在等他    
中午去煮泡麵吃      "安城湯麵"!真的是令人失望阿
可惡  被它的包裝騙了    生氣    還我錢來
就只有麵跟辣粉     包裝還給我照肉勒      這樣買辛拉麵還比較華算!!!

網路斷了   我只好去看電視   看著外面好多人在搬家呢
對了    這宿舍阿   搬進了一群超愛抽煙的女生
我看他們抽了好幾趟(我們有吸煙區)    雖然有吸煙區   可是他們每次走進來 
風一吹  還不是全都飄進來了 
我真的覺得韓國人很愛抽煙耶     我回國後   肝會變差吧
要去買故肝藥來吃了   不想讓它黑掉

看完節目   回宿舍床上躺  不知不覺就睡了一下
趕快醒來拔隱形眼鏡   

她怎麼還沒來ㄚ
我一直一直祈禱著   希望他是好人

晚上都到了
我去泡泡麵吃
一點都不覺得飽
再吃一根香焦
也不飽
再吃一小杯優格
一條巧克力
好了
哈哈哈
滿足

到了大約八點多吧
門突然打開
是位漂亮的韓國人!
哇~~~~~~~~~~~~~~~~~
她是我的室友嗎
好開心ㄛ
打了下招呼
他的爸媽也都走進來了
非常親切
當然也很好奇我打哪來的
就開始東問西問摟

我和她聊很久呢
她好熱情喔
告訴我他很喜歡外國朋友
她想去國外唸書
他學過一個月的中文
說他喜歡學外文
雖然他講的英文很恐怖
哈哈   就韓式發音
文法亂套的   有些我還真的是聽不懂呢
不過
真的好開心
她是位很棒的人喔
雖然現在才見第一次
所以也不能很認定
至少現在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