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不一樣的幾天 今天又恢復了無聊的一天

卻過得很快

昨晚申愛去朋友家睡了 又是一個人的夜晚 我真的喜歡一個人一個房間!

因為她不在 所以想等媽媽回來 跟她用網路聊天

但 時差的關係 我放棄了 媽媽要一點多才回家 等於說我要等到兩點多

弟弟說他很累 要睡了 好吧 又沒成功了

從來到韓國 還真沒一次成功的 不過這星期有打電話回家 所以沒關係

我一個人看電影看到三點才睡



意外的是我十點就醒了

睡得超熟

每次醒來 都是因為肚子痛

我實在分不太清楚 這種痛 是肚子餓 還是想大便 機乎每天都是痛醒的 只是痛的程度不同

東摸西摸竟然已經十一點半了

好懶的出門 因為還得換衣服 不喜歡 就泡泡麵

今天泡的泡麵是大陸朋友給我的 而且打開後才知道 它是米粉說

好開心喔 大陸的泡麵也是直接泡就好 這樣真的很有台灣味

很好吃 不過 很辣 比辛拉麵還辣 而且料很多



吃完沒多久 申愛回來了 我拿OREO分他吃

阿 吃完米粉 我有吃一根香蕉

好快喔

八根 給申愛兩根 現在已經被我吃到剩兩根了 明天解決它們



我一整天都待在宿舍 本來要再看一次尼母島的 看一點點就好想睡喔

才躺下去沒多久 申愛又開始講電話了 算了 畢竟是我睡覺的時間很怪

睡不著了 起來亂晃 也不想開電腦 開始擠粉刺 哈哈哈

好久沒擠了 恐怖阿

擠完 去買寿司條來吃

還去買了洗碗精和菜瓜布



回來吃完就去洗澡了

再來 就是開電腦摟

打網誌打到一半

學長說要吃東西

我沒有要吃的意思阿

我繼續玩電腦

哈哈 他說他在樓下等了!!!

只好又出去

買了香焦牛奶 不是你們平常看到的那個喔 是另一種的 我覺得比較好喝 因為不會很甜

學長買了微波的小籠包 哈 當然要吃一顆阿 普普 而且 六顆要六十塊! 貴阿

後來我們跑去小超市買"水餃" 要回宿舍自己煮

跑去六樓 哈 我在家是不開火的 本來還說我要煮

哈 最後還是學長煮了 因為他說煮水餃他很厲害!!!

對了

我們買到的不是水餃是煎餃說

所以煮起來就不好吃 而且我們也沒醬油! 乾吃 我吃五顆就吃不下了

學長通通吃完了 他說他瘦了三公斤耶! 媽呀 也太快了吧

吃完 東西收一收 洗一洗 走人

下樓下到忘我 到了二樓還不知道 是學長告訴我二樓已經到了

約好星期一晚上再吃 買了一大包 台幣一百二



明天學長要和朋友一起去吃飯

去吧 我要待在宿舍! 等待後天的開學了

該準備一下了





對了

我們去買的那家小超市的老闆娘 一直說學長長得很帥耶

哈哈哈 說真的 他在韓國一直很吃香說 因為他得長像 在這種地方真的算好看的 我也這麼覺得!

這裡還真沒帥的 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