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故事        未完
哈    現在都很早打網誌       可見       我過得有多無聊
昨天     悶到自己心情都不好     這麼愛講話的人
在韓國     根本是啞巴麻     快瘋了啦
昨天敲 名琪    要他接上麥克風和我聊天     對     我就是想講中文啦
昨天一整天   因為蒙古人    讓我講了不少英文    哈
昨天    我依然很早就跑去洗澡了    大約七點左右吧     不然晚上都好多人要洗
網路不穩    不過    這間房間和上一間相反
上一間是網頁比較穩     這間是MSN很穩        總之    哭笑不得
蒙古人晚上又跑出去和朋友見面了
晚餐我也沒吃    因為   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唉~!     氣到不想吃了
大約八點多    蒙古人回來了     他約我去運動!!!   可是     我已經洗好澡了耶
好吧   他都開口約了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而且   我真的好久沒運動了   哈~!   肥死

我去"走"跑步機    不想讓自己流太多汗而發臭
我是快走喔   所以還是流了點汗    我走了整整三十分鐘
下了跑步機    頭超暈的啦     是因為太久沒運動??還是因為沒吃阿??
哈   應該是兩個加起來吧
我自己就先上來了    後來下去   也沒看到蒙古人
阿~!   對了    哈哈哈   我應該介紹一下她的名字才對
她叫"ShiNea" → 신애  很年輕說   才二十歲    就已經來兩年了
可見她十幾歲就來了    好堅強唷     我都二十老幾了   還在哭著找媽媽
因為她      讓我有點覺醒了    我     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可是    真的好想念我媽和哈莉唷
明年回去    哈莉一定忘記我    一定不愛我了    嗚~~~~~~~~  
一想到哈莉可能忘記我而不愛我     我就好想哭喔~!     真想在學校養隻狗    哈哈

昨天還有
就是
我和名琪就真的用麥克風聊起天了
因為她不在房間    所以就不會吵到她了
不過   他很愛在房間講電話!!!   講蒙古語    蒙古語聽起來好像法文喔    好妙喔  哈哈
每次她在講電話   我都忍不住聽她在講話    聽聽那語言    真的好想學唷
那她聽到我講中文也會覺得妙嗎??     對了
她不知道台灣這地方說     還問我我在自己的國家都講啥語言勒
她一直以為我會說英文   是因為國家用英文講話耶      哈哈   笑死我了
那意思是   我英文不差摟    還能讓人這麼認為      
不過   我自己吐嘲     我告訴他    我們都講中文    而且我的英文非常爛

感謝名琪和我遠洋熱線    講到一點    我累了    要睡了

可是
躺在床上
怎麼也睡不著
逼自己睡覺~!
事件發生了
有蟲跑近我們房間大亂
一直叫
而且
叫的非常非常大聲耶
天阿
我瘋了    好吵
我看心愛也不爽了   因為他一直發出不耐煩的聲音
可是   我們兩個都沒人願意起來去找那隻蟲子
我看了時間    已經半夜兩點快三點了
它還一直叫     超想起來殺死它
後來   不知不覺得      我就睡著了

今天醒來
啥?????????!!!!!!!!!!!!!!!!!!!!!!!!!!
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也睡太多了吧
雖然昨天算沒睡好
一醒來就好餓
餓到想吐
決定快點準備好   去買吃的
過沒多久   心愛也醒了
我想說等她準備好     我約他一起去吃飯吧
我約她一起去吃飯
可是他好像沒聽懂   ㄜ~!他只是介紹哪個東西好吃這樣
好吧    算了    不想再多解釋    他好像要出去    大概是和朋友去吃吧
我又去了便當店   今天也點了沒吃過的     吃飽   我去小超商買面紙
靠    才三盒就台幣一百六     算了    還是得買阿    要用    貴貴貴     討厭

回到房間   用PPS看了ON AIR第三集     好睏
不行  要學習阿    打開課本   看了一課了    有個助詞我終於弄懂了    哈  開心
是今天讀書的收穫   不想讀太多來搞亂自己的笨惱     一天一課就夠了
好無聊    今天也是好天氣   決定要去走校園
走了一條   我一直很好奇的通道      每次經過都讓我想知道它通到哪
走了          還真的沒啥    哈哈哈     反正已經解開迷了    我也爽
走回宿舍   從窗戶往外看
我看到學長了    仔細看    真的是他    他和夏令營帶中國的오빠走在一起
啥??    他們該不會自己去玩了吧    生氣
才一轉頭就接到學長的電話
說是要去找係辦公室!          要問課表

下去跟오빠打了招呼    問他們去哪了    說是在學校打球了
還好不是去玩    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我都悶爆了    背著我去玩的話     我真的翻臉
오빠帶我們去我們的教室大樓
還真有點遠呀    而且    恐怖的是  英文系在     五樓!!!
這間學校很折磨人    沒電梯
係辦公室小小一間
坐著三位非常年輕的小姐
其中有一位有來過建國當交換學生呢    我對他超有印象
因為他很活潑   哈哈    不過沒交談過就是了
她是我的救星
第一   中文說得超好
第二   她她她    是大田人唷      哇~~~~~~~~~~~~~~~~~~~~~~~~~~~~~~~~
不過不好意思直接叫她帶我們去大田玩      不過    我表示    我想去大田    哈哈
她有工作很忙     不過她說    會帶我們去大田玩    只是    不知是哪時了

也拿到課表了
一共是24學分   很多種會話課   多益    韓文   文法    寫作    英文教學    閱讀   觀光英文    電腦
有三個是選修的    
有點生氣說
就是
老師本來說是可以自己選的   後來來這裡   卻又都是學校安排
所以我說   韓國人真的說話和做是兩回事的
算了   算了            
拿到課表    看了一下課本   我和學長都不想買
可是又覺得不買不行    韓國的書很貴的
去看了一下教室
普普耶    只是比建國新
而且呀
今天我們還看到有黑版    它有自動清潔機耶
只要一按   黑板就乾淨了   妙吧   哇哈哈   真的好妙唷
第一次看到   我們兩個超興奮的

我和學長一起去吃炸醬麵
帶他去吃我常去的那家
學長說   他不覺得韓國炸醬麵好吃  因為他喜歡鹹的    韓國都是甜的
吃完   去旁邊的中學走了一下     我吃好飽

嘿嘿
我真的約他喝酒了
也不算約啦
只是說    "下次喝酒可以找我    我要喝燒酒"

對了   學長   真的比我小耶    哈哈哈
小我一個月

阿阿阿
我和蒙古人開學後好像同班
如果沒看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