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多才醒來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

因為網路不穩 一個人開始玩起新接龍 好久沒玩了唷 贏了呢
一邊和華妹聊msn! 十二點多了 肚子很餓 醒來也都還沒吃
忘記時差 還叫華妹快去吃飯 哈哈

今天宿舍外又是一堆人 不知要去哪 大家都搭校車離開了
我在想 學長也出去了嗎
本來有想約他去吃便當了
後來提不起勇氣
算了
自己去啦
昨天就想好了 今天要一個人去吃便當
生意依然很好 點了沒吃過的 炒蛋淋雞排飯! 真的好好吃
老闆娘又問我一次 何時要回台灣 阿上次不是說我要待一年了嗎 好吧 她大概忘了 再告訴他一次
吃完再去小超商買一瓶小牛奶 550 中餐一共花了3550

吃飽就想睡覺說
才拔完隱形眼鏡要準備睡覺
事情發生了
突然有人自動的把我的門打開了
他竟然知道密碼??是誰阿??
打開門是宿舍管理員
他一進來就用韓文問我名字
嚇到我的了 我告訴他名字 說是台灣人
他才大悟
告訴我 我要換房間了~!
這麼快 不是說星期三嗎
算了
我東西超多的啦
走了好幾趟喔
搬完 還沒跟室友打招呼 他就出去了
我搬完也受不了了 睡覺
睡到肚子痛醒來 去拉肚子
他還沒回來

剛剛他回來了
開始正式介紹

第一次在韓國講英文耶
連我都感動了
覺得他英文說的很好
還擔心了一下
表示自己英文不好
他也說他英文不好
後來聽他說英文
他的文法都錯了
不過我聽得懂就是了

而這位室友
就是我之前懷疑過的中國人
但是但是

不是中國人喔
他是蒙古人
說蒙古語
酷吧~!!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繼續期待吧
想約他去喝燒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