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 真的是難以行容了

今天中午也跟去機場送機了

昨晚
跑去大陸朋友的寢室做客
他們是搭十點的飛機
早上五點就得出發了
所以他們決定不睡覺 要玩通霄
還買了酒和炸雞 邊吃邊玩遊戲
韓國哥哥提了幾個遊戲 輸的人要唱歌
還有玩轉酒瓶 我被酒瓶點到了兩次 哈 不 好像三次吧 唱了兩次歌 還跳了一次舞
他們真的有有趣
大家都相約去彼此的國家玩
特別想去內蒙古 住蒙古包 哈
大陸人來了五個人 都來自不同地區喔~! 很妙吧 真的好想去大陸玩唷~!
他們還有給我人民幣 要讓我當作紀念的
還給我很多泡麵 還有用的東西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非常友善的一群朋友呢~!

昨晚也從室友 雙胞胎那得到很多東西
真的也很謝謝你們
上線陪我吧 哈哈
照片記得傳給我喔~!

醒來
已經早上十點了
我們本想去買吐司來吃的
竟然沒開
所以又去吃便當店了
也告訴老闆娘他們要回台灣了

回來吃完便當也差不多了
大家準備一下
要集合從學校出發了
我們和日本人時間差不多
所以一起出發

路上我睡著了
哈~!不知在累啥?!
今天司機有轉進去休息站
我第一次到韓國的休息站耶
好大唷~!!果然地大人多的國家就是不一樣 哈
主任請我們吃韓國的章魚丸吃 難吃 還有炒馬菱署 這就好吃了
吃完好渴 跑去買咖啡

我們又晚到車上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終於搭了三小時的車程到了機場了
大家都很開心
終於可以回家了
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
就讓我也好想回去唷
日本人都好不捨 都哭了
天ㄚ~!!看到他們哭 我也好鼻酸 他們不捨而哭 我是不能回家才想哭
掛完行李 準備出關了
看著他們的背影 好想衝過去喔
突然很想打電話回家

送完台灣同學
和主任去日本那
她們和主任擁抱道別也都哭了
看來
她們好像真的很喜歡這

如果是我
能回家 都開心了

送完大家
再去搭校車
準備再搭三小時回學校
一路上
真的是鬱悶阿
到底 今天要打電話回家嗎????????????

回到了宿舍
好安靜阿
安靜到我都不自在了
總覺得 做啥都不是
今天就玩一天的電腦??

我應該在開學前 好好學習韓文才是吧

學長要去首爾玩
不知哪天才會回來
不過
也沒差

沒啥交集
他好像家境不錯吧
可以讓他這樣玩的樣子
他說他是家裡提供金錢的這樣
真的
如果有錢 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首爾亂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