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首爾行的第一天 七點左右大家都差不多起來刷牙洗臉了

而我 好想睡 能多睡一點 就多睡一點吧

不過 大家起來都吵到我了啦 煩吶 無奈的起來準備

看大家都興奮唷 來韓國 應該就最期待這三天了吧



大家的集合時間都不一樣

大陸人說是七點半

日本人說是七點五十

台灣人說是八點

阿到底是幾點阿??

反正應該就是八點前吧

趕緊吃早餐準備出發吧



宿舍集合門口已經蠻多人的了

帶我們的韓國人也一個一個來了

看到他們 就心情不好

不過還好這次帶我的 是對情侶 雖然也不喜歡 但已經比之前那三位賤人好多了



八點左右出發

在車上

我一直在想

今天有sm的演唱會 那就可以看到東方神起了

但是又想到要省錢 只好一邊想著他們一邊聽他們的歌了



路上 也睡不太著 看著外面

看著我們慢慢進入鬧區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無聊之旅



抵達首爾了

經過南山塔時 我去年整個回憶都來了 心情好多了



先到這兩天要住的旅館

在明洞 靠近南山塔那 ---SEOUL YOUTH HOTEL 這旅館有大房間 十人住一間

先下完行李後 上車



今天的第一站 是大家一起的

------景福宮-------------

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像是載犯人的巴士車

一路上都是





<注:照片的背影男 是學長 不是智炫喔 那位正面的 就是帶我們的情侶中的男主角>

<說明:這次的首爾行以宿舍房為主 就是說和室友一起行動 我就和雙胞胎三個人一組>











走到景福宮了 最右邊是韓國人帶我們的女主角 中間 就是雙胞胎了 像嗎??ㄎㄎ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

八月十五日是韓國的國慶日

今天

道路機乎都被圍起來了

只有警車或特別擔位能開車來景福宮這邊

我們就是用走的過來的~!



景福宮去年來過了 還有印象呢

這時 就覺得 還是和朋友來比較好~!嗚~~~~~~~~~~~~~~~~~~~~~





我們先進去的不是景福宮

是國立??博物館!



<注:由於國慶日 景福宮十一點才有開門 而且免門票唷!!! 難怪學校會帶我們來 哼 他們一開始並不是說要來這裡ㄉ>



博物館的中文解說員是忠清大學中文系主任的老婆 她來為我們解說

去年我沒進去 好像不用門票吧 不確定 也不知道上次為什麼沒去了?????????

























博物館我就只拍這些了 一進去的部份

就是韓國的歷史



博物館很大說

走超久的

一共有三個部份

韓民族生活史-生產、工藝、衣食住-韓國人的一生

其中

講到韓國人的一生 又讓我想起我爸媽了啦 害我偷滴了一滴淚 嗚~~~~~~~~~ 媽~~~~~~~~~~~~~~~~~~~~~~~~~~~~~~~~~~

唉~! 肚子好餓

一開始

還以為學校會請吃飯呢

結果沒有 竟然是吃自己 中午也開始下雨了 景福宮在慶祝國慶日 有舞台唷 不知晚上有沒有歌手會過來~?!



我們走了好遠 肚子餓壞了

帶我們的韓國人算是韓國的鄉巴佬吧 竟然告訴我他第一次來景福宮 然後路都亂走 東繞西繞的 我都想帶路了勒~!



今天一路上都是軍人和警察說

他們都好嚴肅唷

一付你靠近就必死無疑一樣 我們邊走邊害怕~!

也不知道我們走的路是可以走還是不準走的 真的很恐怖~!!



後來來到仁寺洞附近 去吃詐醬麵 一碗要4000! 沒學校那家多也沒那家好吃 還貴一千~!

吃完

情侶告訴我們現在要去仁寺洞

算是我們第一個行程了

去年沒去 所以還蠻期待的呢

這段期間 雨一直在下 韓國的梅雨季節!沒記錯的話

仁寺洞能逛的就是他們那些 能代表傳統性的東西~! 我都只是看 沒買 所以~哈 沒照片~!

逛了很多店家 腿好酸

有去小黃瓜介紹的星巴克 是韓國唯一用韓文的招牌!

雙胞胎進去幫姊姊買了 全世界版的星巴克馬克杯 說是限量的 每個國家都出 但只有那個國家能買到

懂嗎 哈 就是 韓國出版的 只有韓國買的到 她們姊姊要收集的





我們沒在星巴克喝 我們去了THE COFFEE BEAN 去年來有想去喝 不過沒喝到

這家比星巴克貴 在韓國非常受歡迎~!

我點了GREEN TEA LATTE! 5000! 一小杯~! 都是冰塊~!

因為韓國人要我們自己點 因為雙胞胎英文不好 我幫他們點 點冰咖啡 事情發生了

就是菜單上標一杯3800 可是 店員卻收4100 然後 雙胞胎就很大聲的一直要我找他們四千塊!

可是又不是我的錯 我就解釋給他們聽 他們就很沒理智的一直要我給他們四千

我說 錢我可以給你們 但是 不需要這麼緊張~!在這裡大吼大叫 連店員都很不高興~!

後來我告訴他們 他們看到的價錢是熱咖啡的 冰咖啡要比較貴 然後我表示我要拿錢給他們

不過他們後來也沒拿~! 就說他們可能看錯了~~~~~~~~~~~~~~~~~~~~~~~~~~~ 我無奈阿~!



我們在那裡邊喝邊聊天 而這對情侶也很奇怪 他們明明就不希望我們來打擾 我們表示要分開坐~

女的聽到超開心的 不過他男友說不行 要一起坐~

就這樣 他們一直在我們面前親親我我的 好想罵他們~!



坐了蠻久的了

我們起來繼續走

突然街上有人在表演~!我有錄喔(我有上傳到YOUTUBE可是不會貼上來 哈)

蠻多表演的 還有電視台呢~! 好興奮唷









突然有人在發國旗就去拿了~!



來了

重點~









突然出現一群女人 照片中的打扮

我問韓國人他們在幹什麼?

<注:帶我們的情侶 根本不會說中文 英文也不好 溝通一直都有障礙在>

他們只告訴我是個韓國事件!有沒說是啥~!算了 反正我們就是跟著他們揮旗子就對了~!哈哈~!

////////////後來回飯店一問 才知道 原來他們不是在表演 而是在抗議 為什麼總統要進口美國牛肉

////////////有人說因為是國慶日 有很多抗議活動 在明洞有一個抗議活動是要總統下台

////////////今天路上一堆警察 就是要來抓這些抗議人士的 還有人說 他看到很多比較瘋狂的抗議份子

///////////跟警察互打 還被抬出去警車載走

難怪 今天我拿的國旗是抗議份子發的 有警察看到我們拿 都用非常兇的眼神看我們

因為我們那時還不知道 所以一路上還一直拿在手上說~!

哈哈~! 不知死~!



到了晚餐

情侶帶我們去搭地鐵要去東大門

哈~ 還好

我有帶T MONEY! 情侶看到還嚇一跳勒 果然是韓國的鄉下人是吧~!

我都還沒有台北的悠遊卡勒

所以



如果說起來

我就是台灣的鄉巴佬了~!!!!!!!!!!!!!!!!!!



去東大門也是我去年沒去過的

情侶竟然沒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只帶我們去吃東西

本來說要代我們去吃辣年糕的

後來竟然又是寿司~

韓國人都這樣嗎

說一套做一套~!!!!!

壞印象一直在累積.........................真的不希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