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搭車去冒險了
因為想到市區去馬些便宜的東西
決定賭賭看了
於是一下課就衝去搭車
還預到便當阿姨(這家便當就是我上次介紹過的 便宜變當 不過還是比台灣貴很多)
她也要搭車 很親切的和我們聊了幾句 還很擔心我們不知道路怎麼走 一直告訴我們資訊 哈~! 真的好喜歡她唷 很可愛的阿姨
不過因為都只能用韓文溝通 所以覺得不能和她多說點 好可惜唷~!

一路上 我們都很緊張
這又是另一趟自己的冒險
沒有韓國人的帶路 雖然很不安 但心情上很輕鬆
我們想去逛自己要的 而不是邊逛邊看他們(韓國人)的臉色!
因為有人陪
所以我不是說很擔心 反正一定回的去麻

哇~!
真的耶~!真的到了我們想去的地方了
超開心的
雖然今天一直下著大雨 打雷
心情還是好

到了目的地
我們都餓了
懷念台灣的我們
決定去吃麥當勞
到了韓國 還真的很省!
今天決定特例了
我們一進去 店員一聽到我們說中文
好像很興奮耶 雖然不知道在嗨啥 就一直很開心的講阿笑呀的
我點了漢保餐 台幣約一百四 哈~! 我在台灣阿 去麥當勞還沒點過漢保餐呢
我喜歡麥克雞餐 不過韓國沒有 所以就點了這一生第一次的漢保餐!!!

到麥當勞樓上
它們的裝潢真的很特別
還有騎士呢
我們有拍照
不過 店員有表示 不可以拍照耶
所以趕快收起相機

因為怕回不去搭車的站
我們只逛一直線

跟你們說
跟你們說
big bang最新的服飾代言店
這裡有耶~!哈哈
外面貼了好多bb最新的宣傳照
櫥窗擺的就是他們的打歌服唷~!
哇靠
超想衝進去買的
不過 光看就覺得貴.............
唉~對我來說還是只能遠觀~!!!

我這大神經的
在家有準備雨傘
竟然忘記放進行李箱
所以沒傘
只好買一把
韓國的傘都好特別唷
不過一把都很貴
都要上萬 約台幣六百起跳
如果在台灣 我一定買!
最後買一把藍色的傘 四千

看到skin food!想去看價錢如何
不是我在說的
店員每個臉都很臭
臭到極點
我都已經對他笑了耶
還給我擺臭
我是欠你們錢阿
不過
真的比台灣便宜喔
因為我只知道台灣賣的bb cream一條好像五百七吧
在這
一條才三百三唷~!!便宜很多吧
等下次缺再來買
希望他們換店員~!
室友有買 好像是敷臉的吧 不知道 因為試用的已經沒了
我沒買

我們走進千元店
本來是要買我要的東西的
但都沒有!
我買了一本兩千塊的筆記本和肥皂盒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要趕去重要的大賣場
第一次去
我也不知道它的門在哪

它雖然是賣場
可是一樓賣的東西卻是百貨公司賣的東西 都很貴呢
要從地下開始逛起
特別的是
這家賣場
如果你要到另一樓
你必須要先在本樓付這樓的錢才能到下一樓
我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東西要一直拿去櫃子放才能往別樓~!!!

本來要去買洗髮乳和衛生棉的
但是
要買組合價才會比較便宜
就是
一罐洗髮乳是七千起跳
可是買三瓶才一萬出頭~!
我錢不夠
後來只好擇一先買
我買了三瓶洗髮乳(送兩小瓶洗髮乳和兩條毛巾)約一萬一!
還買了辛拉面 原本一包750 五包3000

我還買了啥阿
阿阿
就~
ㄎㄎ
bada代言的dvd空白片
很貴說
要五千~!

看到 bada了~!
就忍不住~!!

這一趟
我花了四萬~!
已經超預算了~!
完蛋呀~~~~~~~~~~~~~~~~~

回到宿舍已經很晚了
哈~!
感謝你們的關心~!
下次出遠門會報備的啦~!!
如果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