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無法再保持沉默了   

好痛  好痛  真的痛到爆炸了
嗚~!!

已經四年沒去看牙科的我
上星期終於提起勇氣去掛號了

在那之前
我一直認為自己這次一定要被抽神經
因為
我已經忍了快兩年的牙痛了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合上你驚訝的嘴吧
ㄎㄎㄎ
(很愛演...)

果然
果然
就是這樣
牙醫說

必須

.
.
.
                                 神經了...............


殺了我啊
好害怕
好害怕呀
我不要
我不想
因為我知道很痛
卻又不得不接受這事實
抽吧
嗚~~~~~~~~~~~~~~~~~~~
醫生看的出來我極為害怕
所以叫 阿瓊來給我力量
阿瓊陪在我的身邊
多少都不那麼害怕了

打麻醉.....................痛阿

過程眼睜睜看醫生拿各式各樣的器具往我牙齒
東轉西插的
因為打麻醉
所以不痛了
此時我在為退麻醉的疼痛做心理準備.....


這天回家
去沙鹿買了MR. WISH!!!
歐~
我的抹茶奶綠
我愛你
可是
可是
卻不能買大杯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好杯總讓我喝得很不過隱

昨天(星期一)
我回診
本以為是補牙而已
誰知道?
天曉得?
我還是神經沒拔
靠到美國去
醫生也嚇到
因為我告訴他
我還是很痛
於是
他開始在我牙裡找神經
問題是

他他
沒幫我打麻醉針
媽呀
痛到我眼淚直流
我真忍不住了啦
真的
嗚~~~~~~~~~~~~~~~~~~~~~~~~~~
他一直要我忍痛
我也忍了
可是
好痛
真的
後來
他才決定幫我打麻煩
在等麻醉發做當時
我還繼續流淚著..........................好痛
好想放聲大哭喔~!!!

當時
我第一個想到允浩
我才一顆牙耶
都痛到快尖叫了

為了唱歌
把整排牙都整過了
你怎麼能忍受那種痛
你是哪來的勇氣讓牙醫在你的牙上動刀的
好偉大

還有你
金在中

我想到你在二輯時的腳傷
你一直說不痛
明明就很痛
知道你不想讓歌迷傷心
所以一直說不痛

阿唷
我才一顆牙耶
痛到都快打醫生了
歐~
是我特別怕痛嗎

下星期一要回診
媽呀
我可以先哭起來等嗎

阿阿阿
昨天拔完牙
我真的太痛了
痛到情緒崩潰
在家整整大哭一個小時多

現在想想
都覺得
自己
真的是

 

 

誇張到極點
想想允浩

就覺得自己在浪費體內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