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氣到底算背? 還是幸運?
今天一大早
彰化外下這霹靂大雨
雨聲吵醒我
雨真的大到我都覺得外面是爆炸聲
擔心的開了窗戶看一下  繼續睡...

第一堂ALEX的課  (外籍老師)
他   今天是怎麼了
平時他都不太理我的
今天卻一直來我旁邊跟我搭話 

被他看到東方神起的照片了
他也問了我幾個問題
ㄎㄎㄎ
他有問我他們很紅嗎
我有看過他們嗎
我認識他們嗎......
偏偏就是沒問我他們的團名
團名最重要不是???
算了
他應該只愛聽英文歌吧.........
課途中
他一直來看我寫的成果

害我好害怕唷
因為錯很多
老師你真的唸太快了啦
不過老師在考連英
雖然對我們來說很難聽出來
但我真的覺得這很重要
真的外國人講英文都是連音...
該好好學習的!!!


地理課
唉~
真的是.............(可以罵髒話嗎......)
好吧
沒拜拜的下場
被抽上台了
我真的被雞雞氣到
抽上台我已經夠緊張了
你插啥花阿
就不能讓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報告嗎
你就這麼愛講
我們三個上去講
你都愛插一腳是怎樣
你的稿當然你看得懂阿
為什麼我就不能唸我自己準備的
你很強阿  告訴你   你最爛啦   滾旁邊一點   氣................


下午要考英文聽力大會考
好緊張  整個想大便...
趕快看踏瑞沙的筆記
完蛋
整個背不起來
好吧
算了  看個安心


要考了
好想死掉
我真的聽不懂啦
他在說啥????????????????
我該選哪個答案????????????????
我死了~要被當了(標準是80分)
我大概看了一下
我會的不到10題
頂多50分吧


聽完了
要交卷了
整個無力


啥~~~~~~~~~~~~~~~~~~~~~~~~~~~~~~~~~~~~~~~~~~~~~
我PASS了耶
怎麼可能??
真的假的
我拿了91分
雖然在班上算低的
可是過了就好
歐~
原來上天還是記得我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