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張力尹

看到消息知道她會來    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雖然沒有很意外
害怕的是要聽到她的歌聲   一直無法從TIMELESS  LIVE中逃脫   一看到這個消息
 
我馬上就可以想像她恐怖的聲音  天阿  好害怕唷   
當TRI-ANGLE響起時  老實說  我根本忘記有她了   直到中間  東方退到旁邊去才大悟
她要來了  好害怕阿.....................   來了   ..................................
不過意外的   這次還不差呢  比起之前  這次真的好多了  這也嚇到我了  有進步了耶
TRI-ANGLE結束後  她一個人出現在舞台上了  當然  好處就是  她會說中文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   她帶來了他的新專輯主打---星願    
這首歌雖然我沒聽過   但旋律再熟不過了   因為是翻唱我家S.E.S姊姊四輯的 I WILL
唉~!! 好好一首歌  被她的飄音毀一半了  不過她真的進步了  繼續加油唷!!!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餓扁了  決定去士林夜市亂晃  
其實我真的好想跟去慶功的餐廳  但  我不知道在哪  為什麼有些歌迷知道  太強了
應該事先去問的  我打電話給郭冰拜託她上網查一下他們後來的行程
郭冰說查不到  好吧  我們也累了  

到了士林站  我傻了  怎麼和我以前去的不一樣  印象中 一出捷運口就很熱鬧的呀??
我們看了一下地圖  邊走邊問人  
到了士林夜市  雖然真的是很熱鬧也蠻多人的  但
我們實在是太累了  一點逛街的心情都沒有  只想找個地方吃東西休息


我們到了一家茶店  看它標營業到早上五點   好吧  就它了  
我們點了飲料和一小盤豆干  飲料是很大杯  但  豆干也太少了吧
賣的比台中貴  竟然只有一點點   好吧  這是台北...
我們就這樣  也不知道幾點進去的  一直聊天  聊到四點多  我們決定去買報紙
帶去網咖看  因為捷運要六點才有  只好去網咖了
我上網確定晶華飯店到底怎麼走  還去看一下大家的後記

其中一個最讓我難過的  啥?俊秀的眼睛被火花弄到了
歐  看到這個消息  我整個快哭了  怎麼會  我都在看金在中  所以沒注意到XD
阿秀阿  沒事吧  後來看到歌迷說不是大礙  才小放心了一下 
也看到一堆不好的事發生  唉~!!  還是有人追車  抓他們  學不乖阿  
老實說  要他們受傷  那我誠心希望他們不要再來台灣了  我可以存錢去韓國看你們
真的  這種事  還是會再發生吧  一定會的
不過那是少數的智障作的事   大部份的仙后都很棒唷   
只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到這好的一面  畢竟去年發生的事  今年還是有...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去捷運站外等  哈哈  真的好累喔~!
真的很想回家睡覺   但  還是想看他們離開前的最後一眼  努力撐著

還不到六點捷運站開了  我們搭到中山站  再走一段路  
我們看到"晶華酒店"   我們很疑惑  它就等於"晶華飯店"嗎??
我到7-11去問  哈  真的是耶  只是改名了這樣  
我一直害怕不能隨便進出  小心翼翼的走進去  咦  怎麼都沒歌迷在阿
大家都在機場嗎???   我們在大廳的沙發坐這休息
我一直在想  真的是這裡嗎??  所以就有一股衝動想要一樓一樓去看
我們搭上電梯  他們會住客房嗎??  還是住大班???  我覺得是大班
我們去看  沒人  還去參觀大班專用的餐廳  什麼設備都有  真不愧是"大班"
也不好意思一樓一樓逛  怕被趕出去這樣  只好回大廳坐
好累阿  

後來看到幾位很像仙后的歌迷搭電梯到F7!!!
咦  會不會他們真的就住同一樓阿  我和吳小頭搭電梯上去 
一開門  我看到一到走廊都被黑色的東西圍住  那還坐了一位保鑣
他一看到我們  就很不客氣的要我們馬上下去
還幫我們按電梯勒  一直在趕我們  靠  走就走阿  幹麻阿  我們只是來看
又不會去撞黑布闖進去  態度給我客氣點

繼續在大廳坐  我真的很想睡  快受不了了  整個火氣上來
白目的吳小頭又在我耳邊靠夭  我當下有股想賞他八掌的衝動  真是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沒大沒小阿  平常可以讓你  但  過火我會抓狂的
我氣到  想說算了  我們回家好了  省得一直在生悶氣

我一走出去   我傻  外面有上百台計程車是怎樣
又來了  要包車追是不是  好吧  知道這阻止不了  
回大廳繼續等  我已經累到自己睡著都不知道了  不行阿  撐住!!!

好多歌迷真的掏錢去住晶華  嚇到我了  真的超級多的啦
住一晚多少錢阿??  而且很多看起來都是國高中生耶  你們太強了  爸媽知道嗎??

陸續來了好多歌迷  時間也快逼近了  
我看到一位歌迷在和工作人員講話  
工作人員告訴她  他們快下來了  而且不走正門出去  問題是她  對工作人員罵一句髒話
人家好心給你情報耶  還不知感恩阿  而且這位小姐看起來和工作人員很熟

他們要從側門出去  大家都跑去圍觀等待了
我們也過去  又累又期待的  好煩  真的希望他們快點出來  因為我快睡著了啦

他們飛過的從側門出來上車  我只看到俊秀 昌珉 允浩  有仟
阿 在中上哪去阿  他何時出來的  我完全沒看到  我就是為了看你才撐的   還是沒看到
好吧  對著黑玻璃  我沒揮手  只是靜靜的看著  
他們的車一開  就有計程車插進來  他們完全被計程車包圍  傻  你們夠了沒阿
無奈  我心在想  今天回家  又可以看到一堆不好的消息了  唉~~~~~~~~~~




好想趕快吃東西  我們已經好幾餐沒吃了  都瘦了(有鬼...)
我們搭回火車站  去附近的"COCO壹番屋"咖哩店
好開心阿 我就是一直在找這種有"辛"的咖哩店說
終於有了  我點了"牛肉咖哩"  為了超越俊秀  我點了四辛  哈哈    吳小頭點三辛 
哇  真的好好吃唷   讚  台中有嗎??(回家查後  是沒有的  目前只有台北有)
吃完我們去搭統聯回家   因為不同路  我們分開了

在車上  昏睡  睡到腰酸背痛醒來  已經到烏日了  
到彰化快速回宿舍  洗澡  沒力氣去買東西吃了
上網大概逛一下  果然不好的消息一堆   唉~!!   
準備一下  我大約七點半開始睡   
等我醒來  已經隔天早上八點半了  ........................................

下午有課  開始看大家的留言這樣!!!!!!!!!!!!!!!!!!!


給自己一個結論
下次追星一定要睡飽
而且要去機場才看比較多
在飯店  除非也住同一家  不然  只是浪費體力和時間而已



還有沒寫到的嗎????????????????
想不起來了~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