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又要過了~!最期待的五月即將來臨了~!


五月~
有兩大事!!!
第一
就是
母親節
我在四月初就開始想要怎麼慶祝~該送啥!
本來是想買化妝品給媽媽的~!
但她說不缺~好吧~!化妝品那麼貴~還好她不缺~哈哈!!!


和rainie去逛永樂街~
看到飾品店~
看到一對不錯的珍珠耳環!
一對要980!決定要送他給媽媽~
回家問~"媽~你喜歡珍珠耳環嗎?"
"不喜歡~已經有了"這樣的回應~!!!
原來是不喜歡阿~還在想怎沒看他帶過哩~!!
只好再去挑別款~!
看到一副不錯的~!!
亮到暴!!!690!!!
好~!給我包起來吧~!!


還得到一張100禮卷~!
不過
要下次才能用說~!!!
好吧~!
商業手段~我能了解!!
下去再去買一對便宜的給自己吧~!!
不過也得超過100!!!
還真沒買過超過100的耳環給自己過呢~!!
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款~!
到哪去找??!!!
乾脆花個800買一邊算了~!!


禮物準備好了~!
再來
就是
cake!
本來想在7-11訂的~為自己打個業績!!!
不過~
被同事阻止了~!
他說~!
蛋糕超級小~!
好吧~
又小又貴~
那~
今年去買85度c的好了~!!
今年要送四位媽媽+一位姑姑!
我很想送奶奶~!
但她身體不好~大概不能吃甜點了~!!
這星期要去買6個蛋糕~!一個給我自己~哈哈~!!
卡片我也準備了五份~!
是小小卡~
也都設計好了~!
沒啥美術天份下完成~


感冒ing!!!
快好起來吧~!!
今天竟然開始咳嗽了~!
是病更重嗎??
oh~!不!!!
討厭吞藥丸~!
應該說是不會吞吧~!
還是喜歡中藥粉~!!
早知道應該去看中醫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