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特好~!
出了大大的太陽~!
在韓國~!每天都非常忙碌~!
今天的旅行也很棒唷~!!

之前在報紙上看過這學校的照片~!
哇~!!這大學也太漂亮了吧~!!
藝術阿~!!
昌珉真的好幸福~!
能考上這棒的學校~!!可惜的是~你太忙了~!很少踏入這裡吧.....!!

這天我們也起了個大早~!
新設離慶熙算有一段小距離吧~!!
到了學校附近的地鐵~!
我們一走出去就看到一大排準備搭公車的學生~!
哇~!怎麼韓國的大學生看起來都好有氣質!!
還是因為是讀慶熙的關係阿??
我們也乖乖的跟著排隊~!!

這公車的最後一站就是慶熙大學了~(沒記錯的話 是第三站 總之在這站大家都下車了)

這學校的大門果然很不一般!!!

蓋的跟城堡一樣~!!
我們三個光看到這大學都傻了~!!
我也好想在這樣的學校讀書唷~~~!!!

在往裡面走


在此~我們看到~應該算是目前最小的全家便利商店了吧~!
真的好可愛唷~!!




走到笑園最後面!!!!!!
看到了~!傳說中的大教堂~!!也沒傳說啦~ㄏㄏ!!!
天阿~!!
怎麼會這麼棒阿~!!




↑↑這在教堂旁邊
好想進去唷~!!
可是大門鎖住了~!!
會是因為不是星期日嗎??
所以不開放~!!
我貼著門看~!
裡面看似有人~
誰???

有人走出來了~!!
是警衛~!!
我緊張了一下~!
會被罵嗎?????
哈哈~!!
警衛很親切哩~!!
強的是~他會說英文~!!!
我們問他能進去嗎??他說不可以~!!
我們就用英文聊起天來了~!!ㄏㄏㄏ~!!
哇~!!
台灣的警衛會說英文嗎???真想知道~!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警衛說台灣女生長得很漂亮~!!
"嘿~!你是美女看膩了吧"
在慶熙~!美女滿路是~!!!!!

因為教堂太棒了~!!我們待很久~!!
往下走~!
我們來到圖書館!!!!!!!!!
這棟也很棒~!!





走進去~!!
阿~!!要學生證才能進去耶~!!
好難過唷~!!
可是真的好想進去看呀~!!
我們去問了警衛(這位是另外一位唷~!!在圖書館的)
他問我們有沒有身分證或護照!
這我們都沒帶在身上~!!
唉~!!
進不去了啦~!
警衛和我們用英文對話了一下~!
哇~!!!!!!!!!!!!!!!!
太愛你了~伯伯~!!!
他帶我們三個從旁邊的路進去了~!!
天阿~!!太感謝你了~!!
好開心唷~!!!!!


不確定裡面是不是能拍照~!!
我們偷偷的拍起來了~!!
哈哈~!!
圖書館裡面很漂亮唷~!!


這是在廁所旁拍的~!!
我要說~!!
這大學超級貼心~!
女生廁所阿~!有投幣式衛生綿唷~!!
我投了~!!哈哈~!!忘記多少錢了~!!一次有兩包就是了~!
而且還是香香的那種~!!
歐~!整個很愛這學校~!



這是大門入口大庭~!讚吧~!!


這是二樓!!!

學校三樓有藝術展唷~!!
也不知可不可以拍照~!
我們就拍了~!!




哈~!!
我們在這真的玩的好開心~!!
已經中午了~!
肚子好餓~!
去吃東西吧~!!

我們搭公車到地鐵站的旁邊小吃~!
我還真後悔了~!
我吃了自以為是牛排的雞排~!!花了我4000!!!
是不難吃~!但~!覺得不值這錢~!
吳欣宇吃了冷麵~!!
哈哈~!她的評價是"難吃"

郭冰吃了"泡麵"!!!

下個行程是汝夷島的live錄影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