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正反合中文版歌詞

就往後退一步 仔細去觀看這世界

沒道理 沒原則 絕對真理也不存在

在這紛亂的世代中 你永遠都想""

現實中 那些理想 不過是理想 "O"

"O" ~~~
我已經在擔心 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O" ~~~
只能繼續無止盡的漂流著

我現在找尋的 只是為而努力著 與我攜手同在齊聲呼喊著

渴望實現夢想的世間芸芸眾生 鼓起勇氣 展現在心中的正義

就算夢想很微小 只要大家朝同樣的方向

就會無盡 更上層樓 光明也會出現眼前

不可能用反姿態 抵擋勢如破竹的境界

正反面 可以和平的共生

"O" ~~~
擔心有什麼阻礙擋住我眼前的光亮

"O" ~~~
絕不可能 漫無目的去戰鬥

假如可以創造出美麗無邊的造化 堅定不變的信任

想要成為頂天的男子 再去開拓創始未來 才能更有價值

我們早已經遭遇無數的挫敗 像被幽禁捆綁黑暗中

對這個錯誤選擇感到後悔不安 但是

要堅持初衷 不可能喊停

"O" ~~~
沒什麼好擔心 生命一直還在繼續

"O" ~~~
眼前要做的 就是找回我自己

我現在找尋的 只是為而努力著 與我攜手同在齊聲呼喊著

渴望實現夢想的世間芸芸眾生 鼓起勇氣 展現在心中的正義

身處你的社會中 有正反力量正義才存在

世間不停的在變化 新的道路也會出現

不可能用反姿態 抵擋勢如破竹的境界

"O" ~~~

 

下載試聽
GOGOBOX
共用密碼帳號提供:4ever

http://down.gogobox.com.tw/gohot/7qt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