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韓國“甜心公主”簡美妍近日受邀參加湖南衛視元宵晚會,與孫楠、S.H.E、黃宏、黃曉明、吳佩慈、李宇春等眾多明星同台獻唱,為觀眾朋友獻上一場熱熱鬧鬧的元宵晚會。
  簡美妍近日在中國人氣火爆,推出了自己第一張中韓雙語大碟《女人心》。此次專輯一共收錄了《女人心》、《KISS》、《何日君再來》三首中文歌曲,講述了簡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蛻變的細膩心情。
  據悉,因為遭遇雪災,湖南衛視年前籌備已久的春節晚會不得不取消,同時也特意把每年舉辦的正月十五元宵喜樂會命名為“2008元宵喜樂會•春暖人間”。元宵喜樂會導演組透露,賑災是晚會不能回避的一個話題,在這次元宵喜樂會上,賑災是貫穿整個晚會的一個重要環節,很多明星都會參加到賑災這個環節中來。這場超豪華的演出陣容、超人氣的明星嘉賓、超水準的精良製作,湖南衛視將於2月21日(正月十五)現場直播。



新浪娛樂訊
韓星朴恩惠近日來可謂好事連連,由其出演的MBC歷史劇《李祘》收視率再創新高;新片《夜晚與白天》首映;高調參加柏林國際電影節等等。
  另外,2005年朴恩惠在中國臺灣與周渝民傾情拍攝了愛情劇《深情密碼》,該劇自2006年在臺灣通過CTV播出之後,在韓國一直未能播出。如今朴恩惠終於得償所願,該劇將在她生日——2月21日那天正式開播。
  對此朴恩惠坦言:“拍攝這部戲的情形,事到如今仍然記憶猶新。因為那段時間,在臺灣過得非常愉快。這次終於能夠在韓國國內播出,真的特別開心,尤其還是在我生日那天首播,讓我更加激動。”

神話ANDY歌迷會互動環節跟主持人學方言

新浪娛樂訊
2月14日情人節,韓國神話組合成員Andy在武漢舉辦了“Valentine Special—AndyFanMeeting”活動。這也是ANDY首次以個人身份在中國舉辦的活動。此次活動是由武漢完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韓國MGSHOW傾力協辦,新浪娛樂獨家網路支援。
  湖北衛視節目主持人張鋒擔任嘉賓主持全場活動。在晚會現場,Andy和喜歡他的歌迷一起度過了一個開心難忘的夜晚。在歌會上,Andy不僅演唱了自己新專輯裏的歌曲,並且和眾多歌迷進行互動遊戲。與Andy在舞臺上做遊戲的歌迷都得到了Andy主動的擁抱,讓台下未能上臺的觀眾羡慕不已。該視頻為Andy在互動環節中跟主持人學方言。
  問:請問ANDY有沒有在中國開演唱會的計畫呢?
  A:今年4月份將會在中國舉行一場小型演唱會。因為之前在韓國辦音樂劇的時候,有很多中國歌迷來為我加油,非常的感謝中國的歌迷,所以很想在中國辦成一次演唱會來答謝中國歌迷。場地的話現在還沒有確定,會在今天的FANMEETING之後再確定,向大家保證這個演唱會一定會開的。
  問:那麼中國演唱會上會不會請神話的兄弟們來做嘉賓呢?
  A:在製作我的個人第一張專輯時,有很多藝人參與到製作中,與我一同完成這張專輯,所以韓國的演唱會有其他的藝人來做嘉賓。但是這次在中國開演唱會,希望能以ANDY個人的名義進行,展現只屬於ANDY的舞臺。
  問:去年JUNJIN也在武漢開過歌友會,這次ANDY把第一次SOLO活動放在武漢,是不是JUNJIN向你推薦的呢?
  A:上次JUNJIN的武漢之行其實我原本也是要參加的,但是因為要參加音樂劇的演出沒有成行。很想儘快的和中國歌迷見面,也非常感謝主辦方的邀請,所以這次也選擇了武漢。
  問:上次JUNJIN說自己雖然有很多不足,但是他會努力拍武俠劇讓大家喜歡他,那麼ANDY覺得自己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
  A:之前我參與了音樂劇的演出,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得到了許多的啟發。之後製作SOLO一輯,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但是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是歌迷的愛填滿了它們。JUNJIN說他想挑戰武俠動作片,那麼我就想挑戰浪漫喜劇片。還有我非常喜歡香港電影《英雄本色》,不過不是挑戰周潤發那樣的角色,而是想挑戰張國榮的角色。
  問:ANDY之前說過自己沒有初戀,請問是真的嘛?ANDY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呢?
  A:之前說自己沒有初戀,其實我是有的(笑),怎麼可能有人會沒有初戀呢,只是我的初戀不是轟轟烈烈的那種,所以給我感覺也不是很強烈。我出道之後也一直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沒有時間談戀愛。我喜歡那種可以照顧人、能夠理解我的女孩子。
  問:有沒有想對歌迷說的話嘛?
  A:在來中國之前通過電視也知道中國這邊發生了雪災,有很多歌迷想來但是不能來。但是當我昨天下飛機的時候,看到那麼的歌迷迎接我,我真的很感謝她們,因為她們我才能站在今天這個舞臺上。


中新網2月20電 據朝鮮日報報導,19日下午6時在首爾三成洞洲際大酒店舉行的“CICI KOREA 2008”頒獎典禮上,韓流明星Rain獲得了“韓國形象提升獎”。
  據悉,“CICI KOREA”頒獎典禮今年迎來四屆,旨在強調宣傳韓國形象的重要性,並向在韓外國人宣傳韓國真正的形象。



新浪娛樂訊
韓國時間昨(19日)晚8點,《無限挑戰》節目主持人魯洪哲完成節目錄製後回家,在家門口遭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男子金某毆打,受傷嚴重的他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據悉,在施暴現場,該名男子口口聲聲說魯洪哲侮辱了他父母。
  據醫院的檢查報告顯示,魯洪哲左耳被撕裂,縫了三針,臉部和肋骨也嚴重受傷。醫生建議住院靜養一星期,便可完全康復。對此魯洪哲所屬公司表示他將暫停一切活動,專心調養身體。等完全康復後,再考慮工作的問題。
韓星魯洪哲遇襲善待嫌疑人 現場穩定其情緒

新浪娛樂訊
韓國時間19日晚,名嘴魯洪哲在公寓入口處遇襲,多處受傷,耳朵也被撕裂。在這種情形之下,魯洪哲還不忘穩定襲擊者的情緒。
  從公寓的攝像記錄來看,在員警聞訊趕來實施逮捕行動時,已看出襲擊者有精神障礙的魯洪哲手挽襲擊者腰部,友善地說:“我很好,別太擔心。為什麼要這樣做啊?”
  據悉,魯洪哲已表示不會追究襲擊者責任,只是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魯洪哲大度而友善的舉動讓韓國觀眾感動不已。


隨著‘天使’蔡恩貞在中國的人氣爆發性的攀升的同時,出現了一個讓人困惑的自稱是蔡恩貞經紀公司的冒牌策劃公司。

人怕出名豬怕壯,蔡恩貞在中國的高人氣同樣產生了這樣的副作用.

蔡恩貞的經紀公司的一名相關人員透露說“中國的一家自稱是蔡恩貞經紀公司的冒牌經紀公司讓人頭疼”

這名相關人員還表示“一個當地的公司在主頁上放上了蔡恩貞的照片和簡介,宣傳稱自己是下屬的一個分公司”,“現在我們還處在觀望的階段”。

一方面,蔡恩貞3日受邀參加廣西衛星電視臺主辦的在中國全國範圍內播放的‘亞洲時裝聯歡節’。這次的節目由亞洲各國的具有代表性的模特兒和各國的藝人一同參加。

作為蔡恩貞中國代理的一家經紀公司表示“‘亞洲時裝聯歡會’在中國全國範圍內播放,並且又從中國各地來的Love Call”。

蔡恩貞談到自己的感想“亞洲這麼多國家的文化能夠彙聚在一個舞臺上,自己能夠作為韓國的代表歌手參加,真的感到很興奮,覺得自己很榮幸,有這麼多的中國朋友為我歡呼,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電影‘傻瓜’[官方主頁:http://www.babo2008.co.kr/] (導演 金正全,製作 Wire To Wire)的原作作者姜浦(原名 江道永)[主頁:http://www.kangfull.com/] 在15日舉行的試映會上送給在劇中飾演‘勝榮’的車太賢一大堆的頌詞。

在這一天的試映會結束之後,作家姜浦表示“在車太賢的身上看到一個鎮定的勝榮,一個美麗的勝榮,我很感謝飾演這個角色的車太賢先生”,對車太賢的表演情不自禁的歡呼鼓掌。

作家姜浦還表示“我的漫畫能夠通過電影的方式展現出來,讓我的心裏感到熱乎乎的”,“跟看電影之前相比,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的心情是更加激動的”。

在電影‘傻瓜’的拍攝期間,作家姜浦曾多次到訪拍攝現場,激勵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在這次試映會之前,作家姜浦還和主演以及金正全導演見面聊天 ,稱非常期待這部讓人激動的電影。

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8日跟觀眾見面的電影‘傻瓜’講述的是傻瓜勝榮和他的初戀智好之間美麗動人,又有一些悲傷的愛情故事。



from innolife.com



新浪娛樂訊
韓國性感歌手米娜將於本月20日出席第八屆音樂風雲榜發佈會,與知名製作人張亞東、內地人氣小天王胡彥斌、超女厲娜、許飛等明星共同見證此次盛典的盛大啟動。
  “世界盃小姐”出身的米娜,一直憑藉其性感的身材和出色的舞技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在中國宣傳期間,多次受邀於各大電視節目和時尚活動。在近期舉行的《舞林盛典》上,米娜為中國觀眾送上了其人氣歌曲《電話情緣》。絢麗的舞蹈,引得在場歌迷鼓掌歡呼。在春節期間播放的《陽光快車道》節目中,米娜現場與喜愛她的兩位小歌迷載歌載舞,精彩紛呈。  
  “音樂風雲榜頒獎盛典”是光線傳媒旗下知名電視音樂欄目《音樂風雲榜》的年度總評榜,也是內地唯一的電視音樂排行榜頒獎盛典,專業性、影響力和規模超過內地所有的華語音樂獎項。第8屆頒獎盛典將於2008年4月上旬在北京舉行。



新浪娛樂訊
少女時代、VOS等韓國歌手和組合將在3月8日參加公益演唱會,為挽救受原油洩漏污染的泰安海邊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演唱會題為“把愛送到泰安,把希望送到大海”,將在韓國時間3月8日晚6點舉行,演唱會全部收入將捐贈給泰安海邊居民,以幫助他們重建家園。演唱會主辦方表示:“聽說去年12月的原油洩露事故之後,還有很多居民沒有得到應得的補償,舉辦此次演唱會就是為了給這些災民送去一點幫助。”




新浪娛樂訊
日前,神話組合成員Andy受好友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與強仁之托,正式擔任SBS《人氣金曲》的MC以及《強仁,趙正林之好朋友》的DJ。
  由於Super Junior演唱會與節目主持工作產生衝突,如今距離開唱只剩一周時間,希澈與強仁已無法兼顧主持工作。經過深思熟慮,兩人請求Andy能伸出援手。作為前輩,Andy調整了自己的日程安排,欣然答應二人的請求。對此Super Junior激動地表示:“這次真的是多虧Andy了,要不是他,我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新浪娛樂訊
韓國偶像組合東方神將於下個月在日本舉行大規模巡演。此次的巡演將從3月19日開始一直持續到5月6日,在橫濱、大阪、名古屋等日本8大城市舉行總計17場演出。
  據巡演主辦方透露,此次主題為“東方神起 3rd LIVE TOUR 2008~T~”,從策劃階段就受到fans關注,原計劃舉行11場的演出也在fans的強烈要求下增加到了17場,而本次巡演預計動員的歌迷數將達到15萬名。
  最近東方神起在日本人氣高漲,憑藉單曲碟《Purple Line》首次獲得了日本公信榜周銷量排行冠軍。他們還將在2月27日在日本發表新單曲《If...!?/Rainy Night》。


新浪娛樂訊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Jewelry經過了3年的漫長等待,並隨著近期新成員金銀靜、何珠妍的加入,四位美女終於在今(20日)日正式發行了第5張新專輯。
  該張專輯是由韓國業界知名作曲家操刀,精彩的MV也出自名導之手。專輯主打歌《One more time》由知名作曲家朴根泰作曲,神話組合成員李瑉宇作詞。如此龐大的製作陣容,加上Jewelry百分百的努力付出,相信新專輯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Jewelry主唱樸正雅表示:“希望這張專輯,不會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為它,我們確實傾注了很多心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張專輯,並支持我們。”




"韓風異想世界"
http://babykorea.f.forumable.net/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