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好人是這麼痛苦~

這事已經積在我心理很久了~!
本來想就這樣放著的~
但~
我今天真的受夠了~

我同事他~今天讓我徹底無言~
他複雜的背景~
讓我同情~
但~原來他一直在對我說謊~
我真的很相信他~
因為相信他~
我開始討厭他老公~
因為相信他~
願意為他對別人說謊~

我這麼做是為了啥???
我不懂~
他和他老公各說各話~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覺得好無奈~

我開始討厭我同事~
他老公卻求打電話求我不要不理他老婆~
為什麼要這樣~

今天~
我的眼淚到底是為誰而流?
為他?
為她?
還是為我自己?

今天是我2008年~
最最最幹的一天~!

好~
那明天呢?
三個見了面不會尷尬嗎?
我該怎麼辦?
好累~
為什麼我得為別人活得這麼累?????????????????????????????
好煩~
我需要一位可以聽我抱怨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去哪找???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