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玩學校辦的鬼屋_醫塚
是我們應外係和運休係合辦的唷~
好像也是我們學校第一次辦吧~!!
整個就是很期待~!
這當然要去玩一下摟~!!

活動是星期四和五兩天~!
星期四當天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
那天因為我參加學校的背單字活動~!
所以沒去~
就在今天~
是最後一天了~
好想去好想去~
開始約人~!
找到了~四個人(本來是六個 其中兩位有事比較慢)

我們決定吃完飯翹第一節的心理學去玩~!
真的是非常受歡迎~
很多人哩~!
問問已經玩過的同學都說恐怖~!
整個開始緊張!而且開吃飽還蠻想吐的~!哈~!

門票是一人五十!
我們四個去排的時候是第三組~!
因為我真的開始害怕了~
就問工作人員~有沒有人玩到哭出來~!他竟然回我"有  很多"
天ㄚ~我已經開始不想玩了~真的有那麼恐怖阿~!!

我不敢看鬼片~卻很愛玩鬼屋~!
之前有玩過三次吧~!都在遊樂園玩的~
雖然叫的真的很誇張~
但~都不覺得恐怖~!!
所以就想說~自己應該不怕~!去玩好了~!!

輪到我們四個進去了~媽呀~好緊張呀~!
一進去我們四個就開始叫~哈~都還沒踏進去半步~
我一開始不怕的~!
他們一直叫~害我都緊張了~跟著叫起來~!

進去第一間~
一片黑~我啥都看不到~
我們四個除了叫~還是叫~!!
本來我是排第三個的~
進去之後~我就被丟在最後面~我怕死了~
在黑烏烏裡~我超怕~
我聽到前面有人說有梯子~我就問"哪有梯子"~又聽到另外一個人說沒有~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為了看清楚~我把我前面兩位同學推開~
靠~我一推開他們~就看到一個鬼臉~我嚇到手腳發軟~
第一次又推開他們~那個鬼對著我叫媽媽~我嚇到一直往右邊牆壁靠~
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鬼~
想說靠著右邊牆前進~
媽呀~
我走到一半~另外一隻穿紅色衣服的鬼坐在那裡~
我嚇到往後一退~
天ㄚ~
我後面竟然有一隻鬼一直摸我~
我看不到他的臉~
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整個腳沒力的大叫"我不玩了啦~!"
我的意識是~往入口方向前進~但被鬼擋住了~我真的快哭了~
不行~我要瘋了~
我硬推開鬼往前面入口衝~!
一衝出去~
我整個無力的跪在地上~我快哭了~我大聲叫"我不玩了~好恐怖"

過一下下我另一位同學也往入口出來了~
我們兩個也太瞎了吧~
才第一關就不行了~!!


我到外面去休息~
在外面的另一個朋友(他沒進去玩)
他一看到我~就一直問我沒事吧~
他說我臉色超差~哈~看的出來被嚇的很慘~!!

我們三個就坐在外面等另外兩個還是裡面走的人~!!
在外面還隱約可以聽到別人的尖叫聲~!
哈~我們那組好像是叫最大聲的~!!
因為有一位朋友說~
我們在第一關的時候阿~
叫的太大聲了~
竟然還是一個鬼對我們"噓"勒~哈哈~

另外兩位同學出來了~
一個笑笑的~一個叫到沒聲~!
他們都說後面更恐怖~
天ㄚ~第一關我都嚇成這樣了~
後面還更恐怖勒~!!

這次真的辦的很成功說~!!
很多人參加~!!
他們是還請外面的化妝師來畫的~!
而且還辦在我們學校算陰的地方~是器材室~
有三樓那麼大喔~!
我之前進去過一次~那裡真的很陰暗~
也因為這樣~所以更加恐怖~!!

我真的被嚇壞了~
我決定要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