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N年沒打日誌了吧~!
因為~我很懶~!!
連去韓國玩的日誌都放在生繡~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呀~!
喜悲交雜~!

首先是期中考~
實在是誇張~!不只沒在努力讀~還很早睡~哈~!!
期末還會這麼混嗎?~!!
對自己求學的心非常懷疑~!!
唉~!!

熙俊老大終於退伍了~!!
真的好開心~!
這兩年~就像一世紀~過的好慢~!
最後一百天~我很認真的在倒數~!
反而在老大出來當天~覺得不可思異~他真的回來了嗎??~!!沒錯~他回歸了~
看著訪問他的新聞~也好鼻酸~
眼淚是幸福的在打轉的~!
2007/11/20!對老大來說~是重大節日~

才開心沒多久~!
我們家二哥要去報到了~
瞬間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這一切都很突然~
雖然之前早就知道~
但~心理準備還是做的不好~!
算了~
快點當一當也好~
真希望四隻一起都去當~
這樣就可以一次等完~
不用分開痛苦了~!!

終於聽到我家寶貝要發新專輯的消息了~
拖很久~!等到都在大罵死李老頭了~!
前幾天TA在第四期歌友會上說12月要發專輯了~
ㄎㄎㄎ~!
要是在延期~
我就拿槍去掃射死老頭~(不知不覺開始想像射他的模樣)
希望能來台宣傳~
我會翹課奔去的~ㄏㄏㄏ~!!



雖然之前就看過照片~
但~一直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是朋友或親戚之類的~!
就在今天的剛剛的剛剛~!
她~
她~
她是GD的女朋友~!!!!!!!!!!!!!!!!!!!!!!!!!!!!!!!!!!!!!!!!!!
殺了我吧~!!
這消息~來的好突然~!
瞬間都忘記呼吸該怎麼調整了~!!
傻~~~~~~~~~~~~~~~~~~~~~~~~~~~~~~~~~~~~~~~~~
我越來越喜歡GD~
因為他的才華~他的笑容~
不知該說什麼~如果是真愛~還是為他開心~


我瞬間問我自己~
如果哪天~TA說~他要結婚的消息~那我~還能順利活下來嗎~???
雖然這是他追求幸福的權利~
但~我覺得我可能會就這樣掉進地獄吧~!
不想再過一次像H.O.T解散的生活~
我整整三年不敢聽H.O.T的歌~不敢看影片 照片~只要是五個人在一起的~都成了傷害我的武器~
那真的好恐怖呀~!
很不容易才走過來的~!!
現在雖然聽到別人問解散的事還是心痛~
但~已經能控制住了~!!
那段時間到底哭了幾次~自己也數不出來了~!真的過著一片黑的三年~
看著TA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也哭了~
還好有一位朋友~他陪我走過來了~
很努力安慰我~真的很感謝!!!
天ㄚ~我真的不敢想像他們要結婚的事~(特別是最愛的那隻)~
我現在光想都好心痛~太恐怖ㄌ~
如果真有這消息~請在讓我知道前~把所以網頁都關了吧~
我會瘋掉~~~~~~~~~~~~~~~~~~~~~~~€€真的~!!
可是~可是~
又不希望哥哥就這樣一直一個人~為了歌迷放棄自己該有的幸福~
好煩呀~!!現在是怎樣啦~!!!
哈~前幾年ㄚ~!
我在電視看到TA親口說出他"最近有心儀的對象~已經在追求~希望能成功"
我就已經幾天睡不好覺了~!
歐~瘋ㄌ~~~~~~~~~~~~~~~~~~~~~~~~€
太恐怖了~!!


東方神起的巴黎寫真~
終於訂到了~
謝謝丸和那位朋友的幫忙~!!
真的~我真的很緊張自己買不到~
差點就要用5千多去買3千多的東西了~!!
感恩呀~!!
這次是限量的~!
真的很值得珍藏~
還好沒買AATVXQ!
不然~就真的沒錢了~!!
SM到底是欠別人都多少錢阿~要這樣A!
最近很多東西要買~
瘋ㄌ~
努力打工去吧~!!!還好沒辭掉工作~!不然我要去搶了~加入詐騙集團吧~ㄎㄎㄎ~!!真是誇張呀~!!
還有要謝謝郭冰~也幫我問了~!

謝謝你們~
嗚~~~~~~~~~~~~~~~~~~~~~~~~~~
請接受小女一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