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PIZZA店~自然而然地被取為"俊秀PIZZA店"~到那找不到的歌迷~都是這麼問的~

這天也是期待很久~早已看過去過的仙后的描述!
秀爸的親切也是很出名的~算是招牌了吧~更幸運的~還可以遇到俊浩(阿秀秀的雙胞胎哥哥)
我就是抱著希望能遇到俊浩的心情在期待這一天的~!

這PIZZA店算是位於首爾邊緣了~
在搭地鐵的過程~外頭還蠻荒涼的~!!
我一路上就很納悶~書上說那廣場常有明星出現~
他們會到這麼荒涼的地方嗎???
而且還說~在那遇到明星是很正常的~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看到這~我真希望能遇到一堆明星~真的非常期待~


大約坐了一個小時的地鐵~(有這麼久嗎??)
這應該是我們這趟最遠的旅程吧~!!
走出出口~只要直行~通過一個大公園~!約走10分鐘吧~就可以看到了~!

整個廣場很大~越走越不安~又得問問路了~!
看到一位送貨員~
喔喔~!他竟然講起中文來了~好驚呀~!我在想~該不會是因為常遇到來自台灣或中國的歌迷吧~
而且他一聽到東方神起 俊秀pizza~馬上就知道我們在問哪了說~
可見真的很多仙后去~!!真的紅了~!!

於是我們就一直走~哇~到了~!!
超開心~彷彿已經看到俊浩一樣~整個就是興奮到~!!(因為知道俊秀是遇不到 就開始期待俊浩了)


招牌的顏色換了(藍變黃)~和書上不一樣~
所以我們一開始~真的沒認出來~是看了上面的字才知道ㄉ~!
GO!GO!!GO!!!
要從邊邊的小樓梯上去~牆上一堆歌迷的留言~
雖然這是愛的表現~但~希望台灣的仙后別這樣~
因為我們發現牆已經被刷過了~而且那裡店家很多~
會引起其他店家不高興~所以請不要再去圖它了~!!真的

外面真的就是秀秀耶~!!ㄎㄎ~!!

哈哈~因為秀爸幫阿秀秀打燈~要遮一下拍才不會曝光!!!

快進去吧~
一進去~老實說~有點嚇到~因為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一進去就看到東方神起的照片和阿秀秀的立牌唷~我們瘋了~
不過~為了禮貌(也是本應該如此)~我們先坐下來點餐~
哇~看起來都好好吃唷~!!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我們點了兩個~!而且韓國也有PIZZA炫風耶~
就是邊邊是圓圈加起司~!!我們點了一份~(當然~錢也比較貴)和飲料~!!
店員一走~我們馬上起來拍照了~ㄏㄏ~!!
我一直在搜尋秀爸的蹤影~因為有蠻多人的~所以就想~秀爸怎麼沒來跟我們打招呼?那位是秀爸ㄇ??(那位阿伯看不清楚他的臉~!!)
算了~先拍照吧~!!


旁邊還有一個專門貼秀秀照片的版~
也有歌迷自己帶照片去貼~!!
也有歌迷自己做的圖~!!



就在我們拍的很忘我時~
哇~~~~~~~~~~~~~~~~~~~~~~~~~~~~~~€€€
秀爸穿著西裝出現了~!!
真的好和藹可親唷~知道我們是仙后~就過來跟我們握手~ㄏㄏㄏ~!!
我們一度懷疑是店員打電話過去請秀爸過來的~
因為我一直在看那位不知名的阿伯~ㄏㄏㄏ~大概表示的很明顯~我在找秀爸吧~!!
看到秀爸真的好開心唷~!!
我拿小黃瓜的書給他簽名~!他寫了"TO SEATA 身體健康 我愛你(為什麼要寫我愛你?ㄏㄏ~!代表秀吧~ㄎㄎ)"
秀爸好像知道"小黃瓜"耶~!因為他用中文說了"黃瓜"!!!
秀爸對這本書非常感興趣~拿去看了好久~還和店員討論起來了~!!
秀爸還"主動"要求合照說~ㄏㄏㄏㄏㄏ~真的很熟練~很懂外交~!!
我們三個分別和秀爸合照了~而有趣的事也發生了~!!(從以下這三張照片可以看到 ㄏㄏㄏ)








一大早起來~就為了吃PIZZA~不敢吃太多早餐~!!
肚子餓壞了~拍完照~吃吧~!!
別看它小小一個~
我們三個還真的吃不完~
又不敢留太多~!!
硬塞~!!

最後剩3塊~真的塞不下了~外帶吧~!!!
雖然大家都說好吃~
但~我們三個是覺得"還好"!!!(別討厭我們呀!!)
不過~既然去到韓國~
這秀家的PIZZA店~真的是非去不可~!!



韓國自助旅第六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