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PROFILE 이홍기 李弘基

POSITION :主唱

生日:1990年2月6日(陽曆3/2)

身高:176CM

體重:60KG

血型:AB型

學歷:城地高中 2年级 就讀中

興趣:唱歌,聽歌,足球,遊戲(電動 網路遊戲) 料理.

家庭:父母,妹妹

特長:唱歌,足球

綽號:可愛的叛逆孩子

魅力點:微笑的時候眼睛充滿著魅力

喜歡的東西:青椒以外全部,驚險的事


資料FR:FTI1ST FTISLAND中國首站後援會



歐歐歐~
Seata我呀~真的很喜歡花美男~!
去韓國看過一次他們的LIVE~
因此知道他們~
但並不認識~
只是覺得~哇~看起來都很小的弟弟們~
竟然音樂這麼好聽~
主唱竟能唱的這麼好~
他們~
他們到底是誰~!
當時有聽郭冰小小介紹他們~
但~聽的一頭霧水~因為我沒聽過他們的歌~完全不知有這團體的存在(打我吧~!)

回家聽了他們的歌後~
馬上就迷上主唱的歌聲了~
讚~

讓我驚訝的是~他們都好小唷~!!天阿~是我太老嗎?!
真的有小小被刺激到~!!

目前還不太了解他們~
不過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
我會努力去爬文的~(一個要期中考的人 不唸書 說要去爬文)
ㄜ~自己罵自己~還是先看書吧~!!

台灣有F.T Island 了唷~!
快到連結那~喜歡他們的朋友~快加入小島吧~
http://sixtreasureisla.e.forumable.net/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