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第二輪,TV隊的U-KNOW 對XQ隊的MICKY.>


在:這次,我們的隊長U-KNOW將先進行選擇下一個遊戲.
猜猜你挑選了哪一個?
為什麼你要那樣扔掉東西?(允浩用力的扔掉用來捆綁遊戲規則紙的繩子)

眾人:踢毽子比賽.~~


<第二輪遊戲是踢毽子比賽>
<U-KNOW選擇了踢毽子比賽>
<到底誰會受到最大的打擊呢?>


在:讓我們由U-KNOW開始.
<首次:U-KNOW的嘗試>
允:你是不是只給我們一次機會?
在:每隊只有一次嘗試的機會.
秀:只有一次!

在:每隊只有一次嘗試的機會.
秀:只有一次!

在:只有一次!
放輕鬆點!
  
放輕鬆點!


一起:1,2,3,4,5,6,7~~~~(第7個時浩失敗了)
<U-KNOW 做了7次>

在:7次!
米:哦,7次~~

在:那麼,MICKY~~

允:我知道的.MICKY是很擅長於這個的.

米:3個是最大極限了.
秀:你會做得更多的.

在:等一等!他不擅長於這個.他根本就是這個很糟糕!
你們能夠從他的臉上看出來.
你們都是知道的.
我的意思是說,他的眼睛,眼睛,眼睛~(允浩配合著指米的眼睛)
MICKY,XIAH很擅長這個的.
秀:不,我不是很擅長這個!
在:XIAH能夠掂起足球100多下.
因此,我猜他一定也很擅長與這個!
那麼,MICKY,你為什麼不為XIAH做點可愛的事情呢?

<做可愛的事情來得到一個特別的機會>

在:這次,我們將會給XIAH一個機會.
允:這個合法嗎?
在:我告訴你,這個節目是全部自由發揮的.

<一個自由發揮的節目!注意,沒有劇本哦!>

秀:但是,MICKY的FANS~~~想看見他親自做這個~~

在:材料啊? ~~~你想失去它嗎?
秀:我不擅長這個啊.
在:你將贏得這次的遊戲.

(求FANS們的支持)
秀:你們都知道的,我並不擅長與掂球~  
而且,踢毽子完全和足球是不一樣的.

米:但是,你比我擅長一些.不是嗎?
在:是啊!
啊~~導演,請減掉這個部分~
XIAH是非常擅長這個的!

<XIAH有了十分重大的責任>

秀:啊~~這個太有壓力了!

在:(大米啊)為XIAH做一些可愛的事情吧!
這樣的話,你將得到一個特別的機會,將由XIAH來代替你做這個踢毽子比賽.

(MICKY會很嚴肅的面對這個問題嗎?>

在:來,XIAH過來~~ 恩~~MICKY,你也過來~(在中讓米秀面對面站好)
做一些可愛的事情~
(FANS們開始起哄,MICKY用手勢要他們不要叫了)

米:做些可愛的事情嗎?
在:沒有錯~

(大米不好意思中~~~)
在:可愛而純真的"
米:可愛,純真的!??
恩~~可愛的~~~
(大米慎了老半天~~然後說 一句話~~)
親愛的啊~~
  
(瞬間,所有的人強烈的受到打擊)

<可愛的MICKY,FANS們興奮的尖叫,但是,XIAH很不安>

在:很好~那麼,接下來,將由XIAH取代MICKY的位子做踢毽子比賽.
那麼,開始吧~~
秀:我很緊張啊~
(XIAH開始做,但是只踢了4下)

在:只有一次機會。
米:已經不錯了。因為TV隊已經拿到了ddeok,他們將會選擇用來做ddeok bok gi的材料,無論怎麼說XQ隊都講得到做三明治的材料。
<MICKY的非常合乎邏輯的想法> 秀:我剛才做的正是以為這個原因.
在:無論如何,這個節目都被假設的非常愉快.
允:確實如此~

(在在抽風中)
在:你們不會被假想為需要製作ddeok,不是嗎?

允:那麼材料呢?我們會擁有什麼?
在:我們接下來的材料是很辣的辣椒,麵粉和蛋黃醬.
~~~辣椒,麵粉和蛋黃醬~~ U-KNOW ~~
允:啊~~我腦袋裏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了~
(允浩閉眼裝做在思考~~)
我們將拿走那些蛋黃醬!
(觀眾歡呼~)

<ddeok和蛋黃醬~~>(也許這兩樣東西放一塊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在:好的,那麼,TV隊拿走的是蛋黃醬.
我們將繼續進行下一個遊戲.
~~第三個遊戲~
(五隻附和中~~ "是的" )
第三個遊戲與先前的遊戲有一點不同.
  
在:這次,你們能夠從隊裏選擇一個成員.請來到這前面~
MICKY將代表XQ隊,而TV隊則是~~
( 小在動員允浩做代表,允浩聽了他的建議後大步的走向前~)
允:啊~~MAX將會代表我們TV隊.


在:OK ,最強MAX.

<這次MICKEY將會選擇一個遊戲>
米:我會選擇一個的.
在:是的.我們將接受MICKY的選擇.
恩~~我都等不及來看了~~

<MICKY看上去似乎很擔心-->
在:什麼啊?你選擇的是什麼啊?
米:"鬥雞"!

允:啊~~MAX他的血液裏都有戰士的精神~

其他的附和:是啊~是啊~

在:馬上將會有一場長腿隊與短腿隊之間的比賽. (哈...金在中說誰短腿阿XD)

<一場MAX與MICKY之間的鬥雞比賽>

在:你們準備好了嗎?
小&米:好了~

在:OK!
1,2,3~~

<一場為了材料而鬥的鬥雞比賽>
在:撞擊頂部和底部.

<會這樣到最後平局嗎?>

<突然,MAX撞向了MICKY的身體上部>

<MICKY會就這樣放棄嗎?>

<MICKY恢復了他的平衡>

<MICKY的反擊>

<攻擊是有效果的嗎?>

<強壯的MAX>


在:不錯,不錯,你們做的很好~~

米:這真的是非常的累啊~
(大米抽風的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上休息~)

<MAX攻擊向了這位成員>

<(代表米的想法)MAX啊~,我是你的哥~~嗎?~~~>

<不管怎樣,MICKY都又恢復了戰鬥裏力>


在:就我個人而言,我站在短腿的這一邊.

(小和米鬥爭中)

在:小心,小心,小心~~~
(提醒他們不要撞到東西)

在:這樣,我們還有10分鐘就結束了.

(小和米已經開始累得站不住了~)

<一場源于成員間的鬥爭還是沒有結論.>
<並且,最終是以平局而結束的>

<我們把它叫做達成了一條線>


在:鑒於這個遊戲看上去似乎永遠結束不了,我們將要每隊派一個代表來玩"石頭,剪刀,布".

允:我們已經象小雞一樣鬥了老半天了~而後又要我們做"石頭,剪刀,布"的比賽~~~

<大量的對MC在中提出了反對的聲音>

秀:這太讓人失望了,不是嗎?

在:MC是綜藝節目的王~
我們需要兩個代表來玩"石頭,剪刀,布"~~

(米和允被選擇出來做代表)

在:準備~~?

允:我記得啊.

在:U-KNOW君和MICKY君?

準備?~~~我們的材料是魚糕和番茄.

允:如果你輸了,你就將會離開.

在:開始~~~~ "石頭,剪刀,布".

(比賽中~~ 同時出示的上石頭)
允&米:出石頭的男人啊~~
<石頭般的兩個男人>

在: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米:是男人就出石頭啊~
允:是的,石頭~~

在:是男人就出石頭!
允:是的,石頭~~

允&米:是男人就出石頭啊~~

在:OK!準備~~!

允:別忘了你的石頭啊~

在:如果你輸了,你就將會離開.

<究竟誰會象個男人般出石頭呢?>

<是優秀的U-KNOW?>


在:如果你輸了,你就將會離開.
1,2,3~~

<還是花花公子的MICKY?>

<Oh,我的天啊~>

<卑劣的U-KNOW輸了(因為他沒有出石頭啊~~可憐啊~~)>


(秀很激動的跑過去抱了米)
秀:他是男人哦~~(指大米出了石頭的事件)

(允浩受挫蹲在了地上)
<失敗者的苦楚>


秀:他是個男人嗎?
在:我們的男人MICKY勝利了~~

在:在材料中你選擇魚糕和還是番茄?

米:魚糕!

<XQ隊選擇了魚糕!>

在:那麼,XQ隊得到了魚糕,而TV隊則拿到了番茄~

允:其實,我一直都很擔心.
我們由ddeok做開頭,還有蛋黃醬和不會使用在一起的番茄.

在:我們還剩下兩個節目!
為什麼我們不從遊戲起開始烹飪呢?
這兩個遊戲將會給你一個機會來選擇材料.
接下來,U-KNOW和XIAH.
我將選擇下一個遊戲~
我是不清楚將會選擇哪一個的~

(在中選擇了一個打開)
在:看~~~CHAM,CHAM,CHAM~~
這個遊戲被限定了時間.

而我呢?將會給你們一個磨練~

秀:誰第一個啊?
我們能夠用做"石頭,剪刀,布"來決定嗎?

(另幾隻附和~~)

在:沒有防禦的"石頭,剪刀,布"比賽~
一廠自由的攻擊~
讓我們開始吧~
只有一次機會~
秀&允浩:"石頭,剪刀,布"




(待續)




From:百度姐姐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