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東方神起的隊長U-Know真是禍不單行,繼早前喝了“有料”果汁送院後,前日(10月25日)他為演唱會進行彩排時又撞傷腰椎,叫亞洲各地fans心急如焚。

近期走遍亞洲各地工作的東方神起,昨日衣錦還鄉,假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連開3場個唱,故前日5子到現場賣力彩排,然而隊長U-Know卻不慎撞向舞臺設備,導致腰部受傷。主診醫生透露U-Know的腰椎橫突起骨折,需3至4星期才能康復,幸而不會為日常生活帶來特別影響,不過養傷期間劇烈運動和跳舞就可免則免。

SM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考慮到U-Know的身體狀況,暫定只讓他參與跳舞以外的慢歌和MC(主持)部分,故演唱會仍會如期舉行。而向來疼惜fans的U-Know,則向fans們道歉,並承諾會盡力作最好的演出。

儘管如此,大批fans仍然顯得十分震驚和擔心,紛紛在網上留言祈望偶像早日康復,當中更有歌迷激動地說:“我哭了哭了哭了啦!”甚至表示自己快要崩潰。(俐俐/文)


Credit on:新浪娛樂



組合神話的JUN JIN將出演中國特輯電視劇。在名爲“你是我的夢”的電視劇中JUN JIN將飾演往返于夢想與現實、過去和現在的人物。

神話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在中國北京TV藝術中心製作的該劇將於2008在中國CCTV播出,同時還將在韓國國內播出。此外,歐洲、南美也同時播出該劇。”另一方面,一邊進行表演活動的JUN JIN還將積極地展開歌手活動。

這位相關人士表示:“JUN JIN表現出對於表演和唱歌的積極活動的意願。”JUN JIN以中國新年特輯電視劇爲起點,並將通過于明年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和預計在明年下半年發行的神話單曲專輯呈現歌手的熱情面貌。

from innolife.com



”並不是說韓彩英,韓佳人沒有女性魅力”.這是演員在喜于23日參加了在首爾上岩洞tvN裏舉行的Mnet’追蹤X-boyfriend’現場公開活動上 所說的話.他對於上一周通過許多媒體報導的”從沒將韓彩英,韓佳人看成是女人”這話表示”好像報導有些誇張.她們並不是沒有女性魅力,而是她們不是我的理 想情人罷了”.他又開玩笑的表示”而且她們都是有夫之婦,我如果在和她們見面,一定會被他們罵”.

他對於自己的理想情人表示”我喜歡直率的女生.男生對於女生們是直率還是做作都看得出來.我喜歡不做作直率的表達自己感覺的女生”.

from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