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秀 Couple Talk 文字版翻譯
















<<<<<<<<<<<<<<允在Couple Talk

在:YO 允在
(在中喊錯方向了)
浩:這裡的攝像機
允在:我們是允在CP
浩:為啥有點彆扭
浩:好久沒像這樣在節目中談話了,但是這是我們允在CP,我們不是在節目中裝CP
  我們是很誠實的展示自我的CP
在:這個很有名,我知道允在CP曾經很有名,但不知道現在還是否依然有名,因為現在
  真的有個很流行的CP叫有秀,有天和俊秀是在節目中假裝是CP,他們很商業化~~
浩:我們不光在節目中很親密,在平時也是很好的~
在:沒錯,我們不用大聲的宣傳,僅僅是這樣呆著,這個氛圍就很吸引人
  兩個人一起對不同鏡頭指,說: 看吧,看吧,看吧
浩:我和在中,在成為東方神起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練習生時期就經常在一起,成為一個隊後也經常在一起。
  我們兩個是隊伍裏最年輕的,我們總是打架,一直不能很好的相處。
  我們的性格就像水和火,是很極端的性格,所以每當意見不和,我總是堅持自己的意見。而在中就像水,總是能讓事情了結
在:是熄滅
浩:所以我們有相處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解決了
  解決了以後,一切都好了
在:非常好!那是2001年我們初次見面,到現在有6年了。
浩:現在看看在中,他從頭到腳就閃亮,我不是開玩笑,我第一次看到在中時,他是很有特點的,無論走到哪兒,在中總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
  照片中也是在中第一個進入我們的視線,無論我們走到哪兒,他都是很容易被找到
在:我們每次出去我都很難找到允浩,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 
  當你近看允浩時你可能沒意識到這些,但是遠看的話,他真的很高而且臉很小,不是很典型的美男嗎?
  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他不容易被察覺,這種類型的美男在有一定距離的時候就不容易被察覺,以我們只有離得近一點兒感受他的魅力。在遠處,我們看不到他的臉,因為太小了。
你們看過man in black嗎? 那個外星人,有很小的頭,哦,那個 man in black裏的外星人,在電影裏那個不是很奇怪嘛。允浩有和那個外星人一樣的臉,我很羡慕~

浩:當然了,我們允在是很帥氣的
(然後兩個人又對不同鏡頭指:帥氣,帥氣,帥氣)
在:對我們有問題嗎?
提問:允在CP是不用說了,最流行和最為人知的組合,你們兩個人的形象性感又真實
浩:我們是終極CP!但是這兒有一個需要糾正的,我們看著很性感和cool,但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是非常愛撒嬌的。
  雖然我們一樣的年紀,我們也一起撒嬌。在中做好吃的給我們,我該怎麼說呢,嗯,像媽媽一樣,所以他問我們這個怎麼樣,好吃嗎?
  我就說非常好(就是那種挺可愛的說"zzang"。) 我們以前不展現這一方面。
在:對,我雖然是成員裡的哥哥,但我們不能直接展示出來。在隊員中間允浩其實是很討人喜歡的類型,不完全是大家所知道的charismatic的允浩。
  他在節目上做poping跳舞展示自己帥氣的一面,但是他不像是看到那樣的有魅力。他是可愛的爸爸,非常可愛。
  我們在日本的時候,我做湯然後放在爐子上,我想著會是很好吃的食物,
  所以放了一些辣白菜啊,蔥啊洋蔥啊,讓它很漂亮,排列得整齊還搭配了好看的顏色,  
  然後我喊孩子們可以吃了,他們就無情的攪亂了湯。當我問是誰毀了我好看的湯,他們說允浩用勺子弄了一口,
  他應該只盛一勺,但是他卻像這樣攪動(可自行揮動小臂,平轉一周)
  他們說允浩說對不起做了這種行為,你們相信嗎?這就是真實的允浩  


提問:你們給對方什麼樣的感情?
在:我和允浩在隊裏是可愛又年長的人但是我們的關係不同。當我們互相安慰和互相扶持的時候會變得很嚴肅。
浩:真的,我們變的很嚴肅,糾正對方的錯誤。當我們疲憊的時候,我們會說這些鼓勵的話。
  我們是真實的CP,我覺得我們已經有真實的關係了。(英文原文 I think we would have had a serious relationship)
  有點兒危險哦,嗯?
在:我正在想像。
浩握住在的手:我要認真的告訴你,這樣是不可以的,但確實是真的。
在臉紅有點兒結巴:不是~~ 我認為我們這個媽媽爸爸兒子女兒的角色,是大家都認同的角色。
浩:在中有華麗的外表和像媽媽一樣溫暖的心,而且他有堅強和男性化的一面,
  所以我在想,也許我做女性的角色更好些? 
  有點兒奇怪啊,這個不被支持嗎?
 (用非常非常撒嬌的很嗲的聲音)啊,您回來啦。(用手指著周圍)是這種嗎??
 (又用很嗲的聲音)很好嗎?是這樣嗎?不行,我得像個男人,(沖著在說)你當女的吧。
在:‘給我個擁抱吧’這樣的話很奇怪啊。(裝MAN)那麼下一個問題。


提問:你們怎麼看對方?
在:我對自己不是很瞭解,在我看來允浩是隊長很帥氣,我們很尊敬隊長,他照顧隊員們。
  不管他去到哪里,就算成員都不在,他還是忙著關心我們TVXQ,他是很忙的人。
  隊長不是總是強壯的,當我們發生衝突時,儘管他不是我們中最大的,他總是撒嬌來緩解氣氛,
  他展示自己天真的一面,甚至比年紀小的還單純,我認為他是個真正的隊長。
浩:當我看到在中,我的意思是,每個成員都很重要和特別。但是當我看到在中,我把他看作一個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唯一的朋友。
  這是因為當我很辛苦時,其他的隊員給我力量,但是你知道有些東西只有朋友才能感覺的到。
  每當這種時候出現,他都會給我幫助,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在中是真實的朋友而不是其他隊員,他是我生命中真正需要的人。
(兩人擊掌)

提問:成員有什麼地方是你不喜歡的?
在:這個很危險啊~~ 是個好問題~(看好戲的口氣)
浩:現在我們不得不忍受冷淡
在:我不喜歡他的地方,或者說我認為不對的地方。。。。我呢,有一個啊。。。
浩:我開始冒冷汗了
在:我有話要說的,我看允浩6年了,從他的個性到身體沒有我不知道的。當他做出一些行為和一些表情,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是,如果他能做他自己,那就更好了。有時當我們上節目,他總是裝作很cool,儘管他不做什麼,他也裝作很cool。
  所以有時候我想,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他平時是很熱情的人,但是一上節目就(在在模仿允浩那犀利的眼神),總是做這樣的表情。
  我想知道這是否真的是為了東方神起,還是他只是想增加人氣~
我有一次在節目中說我很渴望人氣,我在那次節目裡說了以後,很多人就支持我了。
我想他是用表情來表達他對人氣的渴望而不是說出來。
這事困擾了我好久,我猜那是我第一次提到這個事情。
我還有一個事情要說,這是個好方法。允浩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說了我們很多。
他談的都是好的方面。我沒有直接從允浩那裡聽到,但是我從別人那裡聽到
他說了很多關於我們的事情,這很有趣。
允浩從不在我們隊員在的時候誇獎我們,但是我總是從別人那裡聽到他說我們好,當我聽到這些,我覺得很高興。
但我更想從他那裡聽到誇獎的話,所以有一點兒小遺憾。可是這是好意的,所以我是喜歡的。
這就是允浩真實的樣子,雕刻美男的允浩。我們所經常說的'雕刻美男',
當以後說到細亞的CP時,我相信他一定會說他自己是雕刻美男,但是直接忽略他就行了^^

浩:提到在中,就像他說的我們認識六年了,所以我知道他所有的事情。在中是個溫暖的人,
  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他是溫暖的人。
  人們經常叫對方朋友,但事實上並不是很親近。
  我想在其他人面前看起來更加強更加男子氣概,我覺得我是行動快於表達和思考的人。
  但是在中就是說什麼做什麼,無論他走到哪兒他都短信告訴成員們還問大家最近怎麼樣啊,或者像媽媽一樣檢查我們是否吃飯。
  他像個媽媽總是不斷的帶來困擾,我要見我的朋友或和我的家人共度時光時,我需要私人的空間。
  但無論我去哪兒他都會短信問我‘你在做什麼’,然後我必須回短信。
  不然我會收到另一條短信說:‘你為什麼不回短信?’然後我以為他會放棄,但是我又收到另外一條。。。
  要知道在不方便的時候回信很困難。
在:允浩永遠不知道我在多大痛苦中。我存了所有成員的號碼在手機裡,
  我寫成“wuli允浩”“WULI俊秀”這種並在後面畫了紅心,但我不記得為什麼允浩存的方式完全不同。
  我不是寫了‘WULI允浩YA’嘛,當一次演出結束,我走過一群Fans,向我們車走去,有那一瞬我在看我的短資訊,
  有些fans看到了這個,所以他們就更喜歡“允在”。這個小“心”事件改變了我的心。
  這取決於你對在成員名字後面放個心是怎麼想的,我認為這一簡單的符號表示著更喜歡某個人,甚至那個“YA”?
 (在在深吸一口氣)變得好奇怪啊。。。所以,請回我短信。

浩:在中在手機上打字非常的快。一天我收到他一個短信,我在想是不是要打給他
  考慮到他的真誠,我決定回覆他。(開始類比動作)這不是有個功能表按鈕嘛,
  我要看一下它,然後再次移動到螢幕的按鈕,我努力的去發短信,然後我收到一條短信:‘你為什麼不回覆?’
  當你讀這個資訊時,剛剛打的資訊又都沒了,我又得返回前一個短信,然後我還得回覆後面的這個短信,真的是要瘋了。
  當我最後成功的打了短信他又給我一條說,“你不回覆我,再見”,然後我又要解釋我是在努力的回短信,
  當你的資訊進來我打好的就被清除了,所以別生氣。這真是太過分了他也這樣對其他成員。 
  所以當我收到他的短信,我就得立刻打給他,這就是為什麼我電話費這麼高。
  當我們談到對方的弱點時,在中就回避對話,我們不應該說這個話題。
  這是怎樣對朋友,一個6年的朋友瞭若指掌。我們都說過在中心底是很溫柔的,我們再說一件事情!
  這是好事情。在中對他的fans特別好。他對fans很好而且為他們想很多。
  他對很多事情很好奇,有一次,一些fans在外面等我們,我們本來應該是坐下,
  有天也對很多事情好奇,在中建議我們做點兒什麼,當我們決定要做什麼的時候,
  他對其他人做這種奇怪的動作(模仿動作中),他突然做這種的事情,他的fans可能覺得他有點兒奇怪。
在:對不起大家了,我們只是想展示給你們真實的東方神起,這是應該的,而且很重要。
浩:沒錯啊。。。噢!昨天我們那個花束事件!
在:嗯?
浩:有人可能知道那個花束的故事。我們的經紀人結婚了,我們去了婚禮拍攝現場,那也有我們的fans。 
  我們互相將花束扔來扔去,我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可能是有天先開始的?
在:我想我應該選擇呆在外面。有天扔花,我們接住,(同時做奇怪的動作),這個時候,
  細亞已經開始了(做奇怪的動作),我大叫,周圍的人都笑我們,這多奇怪啊。
  允浩做了好多滑稽的動作,然後他被逮到了,嗯,那些在那個時候看到允浩的Fan們
  這才是允浩真實的一面^^ 那不是允浩的領導魅力,那是允浩真實的形象,請瞭解他。


提問:再對對方最後說句話
浩:不需要說出來,在中一直和我在一起,他的存在是我的依靠。
  他是我可以一直信任的好朋友。作為成員,我感謝他那麼好的照顧其他隊員。
  我不期望更多,我只想要一切都像這樣就好了,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在:有個我和允浩總是做的事情(兩人有力的擊掌,像掰手腕一樣握住)我們為了能站起來總是這麼做。
  就這樣,從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起,我不知道我們相互喜歡對方什麼。
  我們應該一直並肩前行。(兩人握手撞肩膀)
浩:其他人可能在想我們在打架吧。當我們走過對方身邊時,我們可能沒有任何原因就去打對方。
(握拳,撞肩膀,在在一下子被撞飛到沙發上==)
在:我以前不這樣,但是我現在不生長了,所以我有時候有點兒弱,他很有力量啊。
  不管怎麼說,我們允在CP在東方神起中是對對方很真誠的好朋友,我們也是非常可愛的CP,請多多愛我們允在CP吧!







From : PTT
原文:百度HERO在中吧&花榆
翻譯:cathy, 麼似t, lninja




<<<<<<<<<<<<<<<<<<<<<2U Couple Talk 文字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